张博雨:6人得分上双结果应该就会好

2016-12-26 00:13:50来源:虎扑作者:

张博雨:6人得分上双结果应该就会好

虎扑体育12月26日讯 浙江队昨晚在主场上演一场逆转,以120-112击败福建队。此役王哲林虽然砍下30分10篮板,但浙江队国内球员多点开花,在两位小个子外援的带领下取得一场胜利。

因为浙江队两位外援威利-沃伦和洛伦佐-布朗都是后卫球员,相比福建队由JJ-希克森与王哲林坐镇的内线,浙江队实力显得要弱很多。赛后,浙江队主帅张博雨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内线压力确实比较大,不管是王哲林还是希克森,能力都很强。”

但浙江队此役多点开花,全场6人得分上双,张博雨也点名称赞了夏钰博、赖俊豪、张大宇等人,“我们这场比赛又有6个人得分上双,当一场比赛有六人上双的时候,结果应该就会好。”张博雨说道。

最后,张博雨也没有忘记向这些年轻球员喊话:“后面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希望小伙子继续再接再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