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只有发挥完美才能与辽宁抗衡

2016-12-25 23:48:51来源:虎扑作者:

贝帅:只有发挥完美才能与辽宁抗衡

虎扑体育12月25日讯 2016-17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场97-112不敌辽宁,赛后,江苏执行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只有把比赛打得非常完美才有可能与辽宁抗衡。

比赛结束后,贝西洛维奇进行了总结,在他看来只有肯帝亚男篮打得非常完美才能与辽宁队一较高下:“辽宁队是一支很强的队,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今天开局我们打得也不是很好,他们确实球队非常强大,如果我们要跟他们较量,跟他们抗衡的话,我们必须要打出一场特别完美的比赛,我们才有机会,跟他们一较高下。”

“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不太好,虽然有时候我们有空位,但是没有把握住,另外我们在进攻端得分上面也有些挣扎,让对方打出很多反击的机会,轻松得分,篮板球我们这个赛季一直是很弱的一个方面,在比分比较胶着的时候,内线丢的篮板球比较关键,我们会慢慢弥补好。”贝帅补充说道。

全场拿下15分2抢断的侯逸凡也对于比赛也做出了点评:“今天问题主要出在第三节,第三节被打了一个19-28,篮板球今天其实控制的也不太好,对方内线比较强,而且球队比较年轻,冲击力比较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