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谈决胜三分:一直在等这个机会

2016-12-25 23:33:53来源:虎扑作者:袁杰

赵睿谈决胜三分:一直在等这个机会

虎扑体育12月25日讯 终场前26秒,赵睿站在底角,接到董瀚麟的传球后他原地拔起,手起刀落,压哨3分!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将比赛瞬间杀死。凭借赵睿的关键3分球,广东华南虎最终以107-100战胜深圳烈豹,豪取16连胜的同时送给同省兄弟3连败。

GIF 4.2MB

“我也要准备好把握这个机会,在第四节中我有过几次机会,但是队友打的都很顺吧,我也没有着急,我也在静静地等待这个机会。”赛后,赵睿谈起这个致命三分球时这样说道,“这个球我就是当做平时正常训练的投篮吧。”

这已经不是赵睿第一次命中关键球了,之前在对阵辽宁时,赵睿同样命中了关键球,那一战是他的成名战。“我跟之前的想法是一样的,就是想着一定要进,我一直在非常专注等待这个机会。”

深圳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广东队多达15分,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深圳队在后半节突然失去了进攻感觉,不论是帕戈还是兰佩,都无法将球送进篮筐。“因为我们找到他们的弱点吧,我们采用了联防,他们场上投篮的球员只有两个,所以只能说我们布置的防守非常到位吧,面对他们不能投篮的我们选择了另一种战术。”赵睿说。

老将朱芳雨在谈及比赛大逆转原因时说:“最后还是联防吧,因为最后我们把比分追上来靠的就是联防反击,之前我们让马齐-兰佩太轻松的去投篮了,所以我们改变联防后也是着重加强了对他的防守照顾。所以从第四节后半段追分开始,保持的都不错。在加时赛我们也有进攻选择不正确的,像这样的误攻和误投也有出现,但是始终是保证我们联防的强度和反击的速度。所以最后我们能把主动权掌握在手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