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谈失利:我们先发要担很大责任

2016-12-25 23:08:50来源:虎扑作者:

孙悦谈失利:我们先发要担很大责任

虎扑体育12月25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常规赛北京客场挑战青岛的比赛中,北京以10分之差不敌青岛,北京主力前锋孙悦表示先发五人要对失利承担很大责任。

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中,北京一共只得到了10分,对此,孙悦表示:“我们今天进攻太差了,可能主要原因是我们先发的几个人没有把比赛基调定好,比赛前期落后太多了,后面就太难了。我们先打球这5人要承担很大责任。”

谈及进攻不足、内线杀伤不足的问题,孙悦说:“不管是内线外线,多往对方内线去攻击,今天出现了这个问题,内线没有人去进攻,对三秒区的攻击不够,还是我们被对方打了很多三秒区的进攻。”

方硕在谈到这场比赛的问题时也给出了类似的回答,他说:“坑挖的有点大吧,进入状态有点慢,确实可能打的不太兴奋,对对手准备的不够充足,精神状态不太好,尤其是开局,不管谁上场都要准备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