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再派两国青小将赴西甲球队集训

2016-12-22 11:27:53来源:虎扑作者:

广州再派两国青小将赴西甲球队集训

虎扑体育12月22日讯 据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微信公众号报道,俱乐部再度派遣张晓磊、王梓旭两名年轻球员赴西班牙大学生俱乐部集训。

早前,龙狮篮球俱乐部与西甲联赛大学生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球队在一个月前就派遣青年队成员宋帅、沈泽源前往西班牙集训。目前,第二小队也已远赴西班牙,一队球员张晓磊、以及潜力新星王梓旭,他们将进行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由于王梓旭此前代表国青男篮比赛时受伤,此次前往西班牙进行康复训练。

张晓磊,出生于1997年,身高2米06,2015年离开江苏青年队进入佛山男篮一队征战CBA,但获得的上场机会很少。王梓旭,出生于1998年,身高2米,2015年离开浙江广厦青年队进入佛山青年队,此前他们都曾代表国家青年队出战国际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