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莫里斯助新外援熟悉北京队

2016-12-22 09:17:52来源:虎扑作者:

马布里莫里斯助新外援熟悉北京队

虎扑体育12月22日讯 顶替兰多夫-莫里斯的北京男篮新外援格兰特-杰雷特昨天清晨穿着短裤走出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口,还没来得及倒时差就赶往医院体检,并在下午完成了与球队的首次合练。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杰雷特称,虽然对新东家了解不多,但帮助球队赢球的目标不会变。

短裤亮相 惊呆接机记者

从洛杉矶飞来的CA984次航班在昨天5点39分降落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一个小时后,身形高大的杰雷特缓步出关,看到上前接过行李车的北京队工作人员,两人亲切地打了招呼。

令人吃惊的是,从下飞机到航站楼这段时间,杰雷特穿的是帽衫+短裤,而且就这样走向停车场。一位记者终于忍不住发问:“你知道现在是冬天吧?”小伙儿立刻会意:“哈哈,因为是长途飞行,我需要穿得舒服一点,飞机上比较热。我知道我看起来穿得像室外温度有20℃,但没时间换衣服了……”按照计划,离开机场后,杰雷特上午还要进行体检。中午时分在公寓楼下现身,他终于换上了长裤,还戴起了口罩。

精神不错 期待全新体验

23岁的杰雷特用行动证明冬天穿短裤是年轻人的专利,而且长途飞行后在天还没亮时到达陌生的环境,他的精神也还不错。“时差好像还没有,我在飞机上休息得不错。虽然知道现在是清晨,不过我觉得我会调整好。”他还耿直地透露,没经历过这样大幅度的时差,需要看自己能不能适应。

杰雷特此前没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经历,也坦言对北京队的了解不多,但他非常清楚自己“救火队员”的身份,会尽快熟悉新环境“必须的,这也是球队把我找来的原因,希望我能帮球队赢得更多比赛。”具体的执行,他也有了初步想法:“在球队体系中能流畅地传导球,从防守做起,通过积极的跑动为队友制造机会,总之按照球队的要求来。”

下午合练 马莫帮助小弟

杰雷特下午3点随队出现在五棵松体育馆。在机场时,他谈到全队合练就眼睛一亮:“很期待和大家见面,熟悉球队打法,这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刚下飞机,对球队、球迷知道得还不多,不过对于即将迎接的新环境很兴奋。”尽管身体疲劳,杰雷特还是全程参与了下午整整三个小时的训练。

暂时养伤的莫里斯也来到球馆,教练组希望他继续留在北京,帮助新援更快适应。首次见面,大莫便“不吝赐教”,为小兄弟“指点迷津”。马布里也在现场与杰雷特交流互动,据悉两人此前已经通过电话,老马给出了一些建议。杰雷特这样总结自己的特点:“内线外线都可以胜任,能在三分线外攻击,攻防能力都有。”尽管身高、体重都不如莫里斯,但据了解他跑跳能力不俗,投篮能力也与北京队整体特点相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