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时间仍在场?广东助教:核心打得多正常

2016-12-21 23:57:51来源:虎扑作者:

垃圾时间仍在场?广东助教:核心打得多正常

虎扑体育12月21日讯 CBA第二十轮今晚打响,广东男篮主场以124-93大胜山西。由于杜锋本场遭遇停赛,广东助理教练伊格尔指挥了比赛,他在赛后表示队员们有效抑制住了贾马尔-富兰克林的发挥,从而取得最终胜利,并向大家解释了垃圾时间没有将阿联换下场的缘由。

赛后,广东助教伊格尔总结了本场比赛,他说道:“山西是以进攻见长的。他们的进攻灵魂是富兰克林,今天战术的整体布置来说是比较成功的。我们抑制了富兰克林这一点,我们打得比较有激情。”

伊格尔认为防守才是此役最为关键的胜负手。“整场比赛看起来比较赏心悦目的,看起来简单容易,但这与球员相对的默契是非常有关系的。在防守端做好的情况下,才会有这种赏心悦目的比赛。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防守做好了,进攻才打得更流畅。”

但被问及垃圾时间为什么没有换下易建联和周鹏时,伊格尔透露道:“作为球队核心的球员,他们打30分钟很正常,打40分钟以上很正常。打到30分钟左右的时间,其实给别的球员也是一种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