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相比揭幕战广东队完全不同了

2016-12-21 23:02:51来源:虎扑作者:

朱芳雨:相比揭幕战广东队完全不同了

虎扑体育12月21日讯 广东队今晚在主场以124-93大胜山西队,豪取15连胜。朱芳雨赛后坦言广东队与揭幕战时相比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了。

今晚的比赛,杜锋因为上一轮被罚出场自动停赛一场,广东队助理教练朱芳雨与外教伊戈尔-米格尼列克斯负责指挥作战。对于今晚的比赛,朱芳雨说:“与第一场比有差别很大,第一场球我们缺少阿联,再加上外援与国内球员默契非常不好。第二阶段已经开始了,目前球队状态还不错,整个球队打法也越打越顺,而且大家对待这场比赛都非常认真。与第一场比,我们是两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广东队前锋高尚此役出战21分钟,得到11分3篮板。对于高尚的表现,朱芳雨评价道:“在场上应对联防处理球做的还不好,特别是在传球方面出现低级失误,这是球员基本功问题,遇到这些问题需要解决传球这方面的短板,这些都是通过比赛看出来要提高的地方。”

“每场比赛完了之后都要求队员自我总结,自我要求,教练再根据队员的情况去调配,投入到比赛中去,目前来看大家都做的很好。”朱芳雨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