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关键场次输球较为遗憾

2016-12-21 22:42:52来源:虎扑作者:

杨学增:关键场次输球较为遗憾

虎扑体育12月21日讯 CBA第二十轮今晚全面开战,四川在客场以98-104不敌北控男篮,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十。四川主教练杨学增赛后表示,球队最后时刻防守专注力下降是导致输球的主要原因。

赛后,四川主帅杨学增表示球队最后时刻专注度不够,杨导坦言:“这场比赛比较遗憾,在这一关键场次输掉了比赛。整体上看,重点是防守篮板没有做好,特别是对方的快攻反击和三分没有做好。我们最后阶段关键篮板出现了问题,这都是致命的。可能是由于体能下降的原因,最后阶段防守专注度也不够,关键时刻被对方多次投进三分球,导致最后输球。”

杨指导表示对手此役相对来说打得可圈可点。“由于防守不好,影响了我们的进攻,大家在最后阶段进攻不明确,机会出来也不是很坚决。北控本场则打得积极主动,相对来说比我们放得开一些,比我们发挥更好。”杨学增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