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谈脖子伤疤:喉咙手术影响声带

2016-12-06 12:08:46来源:虎扑作者:

杜锋谈脖子伤疤:喉咙手术影响声带

虎扑体育12月6日讯 在2013年休赛期,杜锋指导接受了一次喉咙手术,脖子上留下了长长的疤痕。杜锋透露,这次喉咙手术对自己的声带有很大影响。

在2013年的辽宁全运会上,32岁的杜锋挂帅广东队,并且率队夺得金牌。在这次全运会之前,杜锋接受了喉咙手术。如今时隔三年多,杜锋指导脖子上的刀疤依然清晰可见。近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杜锋谈到了自己的疤痕:“这个手术做完对声带、喉咙和嗓子这块有挺大的影响,加上做完手术后接任(广东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可能一直要每天说话比较多,球场上因为有时候声音会大,也会喊,可能这个嗓子没有恢复到之前好的时候。”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取得了11胜3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3名,最近他们正迎来一波九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