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首秀或战旧主,贾诚手续接近尾声

2016-12-06 10:53:50来源:虎扑作者:

普莱斯首秀或战旧主,贾诚手续接近尾声

虎扑体育12月6日讯 单外援出战,主场两连胜。山东男篮全队在放假休整一天后,于6日集结开始备战本周五与上海男篮的比赛。对于球迷而言,一个好消息是AJ-普莱斯有望出战旧主上海男篮,目前他只缺一封来自国际篮联的澄清信。不过坏消息是陶汉林和贾诚的出场还得再等等,截止6日上午他们的相关材料仍旧没有办妥。

对阵辽宁的比赛,山东男篮新援普莱斯因为手续问题没能出战,而他在场边也用激情的庆祝为球队奉献力量,赛后主帅凯萨尔也透露普莱斯将于下场比赛登场,“普莱斯融入球队的欲望很强烈,他的手续也很快就能办好,下场打上海他会出战。”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目前普莱斯的登场手续只差一封来自国际篮联的澄清信,中国篮协与山东俱乐部也正全力办理。

普莱斯极有可能在本周五迎来在山东队的首秀,而另外两位内线悍将陶汉林和贾诚的登场时间还要再等等。目前陶汉林正与俱乐部整理相关材料,向国家体育总局兴奋剂管理中心进行申诉,“现在的情况是确实法大于情,自己能做的现在只是一面积极申诉,另一面积极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时刻准备着回归球场。”至于贾诚的登场手续,俱乐部也在与篮协积极办理中,“目前正在等消息,手续接近尾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