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布泽尔的去留还要看情况

2016-12-06 10:43:50来源:虎扑作者:

杜锋:布泽尔的去留还要看情况

虎扑体育12月6日讯 广东男篮在经历了CBA开赛前的短暂挣扎之后,已经迎来了一波9连胜。但球队外援卡洛斯-布泽尔的状态并没有展现出很强的竞争力,但主教练杜锋认为他在球队带来了很多正能量。

在谈到布泽尔的状态时,杜锋表示:“他在球队的态度还是非常好,传递正能量,一直在鼓励球员,给年轻队员讲很多技战术,他是非常聪明的球员,在数据上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判断上还是很到位的,但是在CBA要体现外援价值可能就是拿分,但对于布泽尔来讲可能相对困难一点。”

在谈及布泽尔的去留问题时,杜锋表示:“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他恢复的也不错,(但是否会换人)还是要看接下来他的情况和俱乐部对他的考量。”

布泽尔本赛季场均出场27.5分钟,场均能够贡献15分11.4篮板,其中篮板球排在联赛第15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