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周琦要接受二轮新秀的现实

2016-10-27 14:58:11来源:虎扑作者:

李秋平:周琦要接受二轮新秀的现实

虎扑体育10月27日讯 CBA新赛季开幕在即,新疆男篮首轮将迎战老对手北京男篮。球队将帅近日接受媒体采访,展望新赛季。主帅李秋平坦言,新赛季还是要做好自己,冲击总冠军。

从国家队回来后,李根和女友领了结婚证,爱情的滋润让李根状态大好。谈到季前赛,李根表示,“领完证之后突然就有一种跟之前不一样的感觉,我们组建了新的家庭,我有更多的责任去努力拼搏,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两个家庭。”

在季前赛中周琦的表现也起伏不定,让李秋平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场上尽量去找回比赛的感觉,因为他现在没感觉,球在处理和队友配合中都有问题,他现在也在努力找回心态,希望他能够尽快度过阵痛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

谈到自己这个夏天的经历,周琦坦言:“对于我来说,这个夏天经历了很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正面的也好,负面的也好,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历练,能选上对于自己来说就是一种满意,如果说失望的话,就是位置(选秀顺位)上有一些吧。”

李秋平表示:“你现在要接受这个现实,面对这个现实,你现在就是43号位的选秀,第二轮,我希望通过这件选秀的事,让他更加成熟起来,去更加发奋努力去,这是他目前要做的事。”

新赛季新疆队引进了孙桐林,在李秋平看来,他丰富的策应能努力将丰富球队的战术,“作为孙桐林来讲,他在四号位的位置上,他的策应技术在CBA本土球员来说,他是比较好的之一。”

这么多年,很多人在问,新疆队距离总冠军到底有多远,李秋平在这个夏天也在努力寻找答案,“不管人家是什么样的状况,从我们新疆对来说,就是要做好自己,我们拿不到总冠军并不是人家怎么怎么强,老是自己这里出些状况,我们现在要处理好自己,自己把自己所有的问题解决好。”李秋平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