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前北京队或无法进五棵松踩场训练

2016-10-19 21:44:20来源:虎扑作者:

开赛前北京队或无法进五棵松踩场训练

虎扑体育10月19日讯 近日,关于北京队主场五棵松篮球馆新赛季又承接了一部分冰球比赛,以至于会影响到赛季期间几支客队赛前踩场的新闻被很多球迷所议论。

据悉无法踩场的不只是客队,主队北京男篮受到的影响会更大。就在很多强队纷纷在自己的比赛馆进行新赛季的最后冲刺时,北京队却因为五棵松篮球馆的档期问题迟迟无法去到赛场进行训练,对此球队颇有微词。

“不能去五棵松训练当然有影响了!”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语气中透着不满,“我其实9月份就跟俱乐部提出来要进五棵松训练,但到现在迟迟没有消息,没准这个赛季之前我们都进不去(五棵松)训练。主场应该有主场的条件,但我们现在享受不了这种条件。比赛还得去打,我们只有尽可能去消化、去调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