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即将完成注册披广东战袍征战CBA

2016-10-19 17:00:08来源:虎扑作者:

赵睿即将完成注册披广东战袍征战CBA

虎扑体育10月19日讯 据广东男篮官方微信号消息,赵睿的注册工作即将完成,新赛季将身披广东战袍出战CBA联赛。

广东男篮官方表示:“赵睿注册的手续之所以一直未能完成,是因为他从NBL加盟广东队,虽然早早已经签署了工作合同,但是程序上相对复杂一些。就在今天上午的CBA新赛季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赵睿已经履行完相关程序,注册工作也将顺利完成。”

赵睿出生于1996年,身高1.93米,司职后卫。在2015年U19世青赛上,赵睿担任国青队队长,场均能够得到12.6分和3.7次助攻。2014年的U18亚青赛上,他场均得到15.7分5.7个篮板和4.3次助攻。

今年夏天,赵睿也代表广东队参加过热身赛,在和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他全场轰下了19分,两分球7投4中,三分球4投3中,外加2次助攻、2次抢断。

作为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对赵睿赞赏有加:“他是一个打球蛮有天赋的球员,打球很有灵气,我们就说篮球智商嘛,视野非常好,是个高后卫,我觉得他可能还要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但是首先他是具备了去打高水平先天条件的一个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