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未能官复原职:就当休息了

2016-10-19 16:46:43来源:虎扑作者:

宫鲁鸣未能官复原职:就当休息了

虎扑体育10月19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今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后,宫鲁鸣与到场的记者聊起了他离任国家队主帅之后的生活。

早在9月份接受央视采访时,宫鲁鸣便亲自承认自己已经从国家队主帅的位置离任:“我的任命在奥运会后就结束了,奥运会后回(篮管)中心上班,然后继续做运动队管理部工作。”

而在今天的发布会后,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宫鲁鸣透露他离任之后并没有回到篮管中心上班。由于宫鲁鸣之前任职的部门此前已经进行了招聘,目前该部门有了新的负责人,所以宫鲁鸣在离任国家男篮主帅之位后,并没能继续回到篮管中心就职,而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会持续到明年八月他退休。

对于这样的情况,宫鲁鸣说道:“就当是休息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