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将请裁判为球队讲解新规

2016-10-19 16:03:27来源:虎扑作者:

闵鹿蕾:将请裁判为球队讲解新规

虎扑体育10月19日讯 CBA联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新赛季在季后赛赛制和纪律处罚方面都有所改变。到场参加会议的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新赛季新规,他准备近期请一个裁判为球队进行讲解,做好各方面准备。

“去适应去学习,我也准备请一个裁判给队伍讲课,各方面都准备好,再怎么变化都是在篮球规则范围之下,只要我们去学习去领会,专注比赛就行。”对于新赛季的各种新规,闵鹿蕾准备为球队请来裁判进行讲解学习。

在新赛季的季后赛赛制上,半决赛首次由5战3胜制改为7战4胜制,总决赛的主客场比赛顺序由原来的2-3-2改为2-2-1-1-1,对此,闵鹿蕾表示这对于北京队而言,体能储备上并没有大问题:“我相信我们的训练,包括老马,我相信我们的体能储备,不管半决赛还是总决赛,七战四胜对于北京队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想每场比赛都得去打,这影响不大,希望多增加一些比赛,增加观赏性,球迷也有更多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