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返上海,德安东尼喊姚明请吃饭

2016-09-28 18:42:32来源:虎扑作者:

火箭将返上海,德安东尼喊姚明请吃饭

虎扑体育9月28日讯 再过两周,休斯顿火箭队将要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上海和北京参加NBA国际系列赛了。昨晚,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越洋接受了专访。德安东尼希望通过视频采访的形式提前与中国球迷打个招呼。他说:“让我们上海见!”

作为篮球明星姚明曾效力的NBA球队,休斯顿火箭之于中国球迷,尤其是上海球迷有着特殊的情结。本次NBA中国赛是火箭队时隔12年之后重返上海,因此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来中国来上海,姚明是绕不过去的话题。进入名人堂,球衣退役,如今的姚明,也依然与休斯顿火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尽管未曾在同一支球队同期共事,但德安东尼对姚明依然赞不绝口,“在休斯敦我们就一同聊过天,他在美国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球员。姚明的性格很不错,祝贺他入选了篮球名人堂,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德安东尼坦言,即将到来的中国赛是他第三次来华,“第一次是2008年奥运会,我曾在北京度过难忘的3周。第二次是我几年前跟随湖人队来的,玩得很开心。”

首站来到姚明家乡,德安东尼坦言希望姚明能当“地陪”带着他游览上海,他也会带着全队与姚明共进晚餐,“当然他现在已经成了老板,他来买单最好了。”挤挤眼,他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NBA季前赛中,火箭队季前赛揭幕战将在丰田中心主场迎战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上海队将成为首支与NBA球队交手的CBA球队!之前,曾有记者采访姚明时问及:“火箭vs上海你支持谁?”作为现上海队老板、前火箭球员的姚明机智回应:“我不知道该支持谁,所以只能去支持落后的一方。”

而当记者将季前赛对阵大鲨鱼的问题提给德安东尼时,这位主帅先是一愣,随后坦言,自己对大鲨鱼队知之甚少,“不过我同样对其他对手也没做什么调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我最需要考虑的是火箭队是什么样,然后在和上海大鲨鱼以及鹈鹕的友谊赛中发觉球队的问题并做相应的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