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谈对位特奥多西奇:没想太多

2016-09-28 16:44:13来源:虎扑作者:

刘炜谈对位特奥多西奇:没想太多

虎扑体育9月28日讯 今晚,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首场比赛将在四川成都打响,上赛季CBA联赛冠军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2015-16赛季欧冠得主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刘炜表示,今晚抱着学习的态度去与对手交战,对于和特奥多西奇的对位自己没有想太多。

“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嘛,(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也是全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会抱着全力以赴的态度去拼。希望跟他们的比赛能打出全队的拼劲儿,在他们的身上也学到更多东西,这也是为了在联赛开始前,给大家上一堂比较好的课。”对于今晚的对手,刘炜说道。

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阵中,有着“欧洲第一控卫”之称的特奥多西奇,当被问及将与特奥多西奇的对位时,刘炜说道:“没有想太多,欧洲篮球本来就是集体项目,他们也讲究团队讲究个人,今年的四川队也会有更多的团队配合。希望自己在场上把球队捏合得更好,然后努力去拼。”

刘炜也谈及了球队现阶段的状态:“哈达迪还没有归队,包括也有一些队员还存在伤病,张春军也是没办法比赛,所以就是现在的情况下,争取了解每个球员更多的特点,希望和每个球员发生更多好的化学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