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国奥历练让我打的更沉稳

2016-09-28 09:28:17来源:虎扑作者:

方硕:国奥历练让我打的更沉稳

虎扑体育9月28日讯 结束了国奥队比赛任务,方硕上周回归了北京男篮,国内球员已经全部到齐,北京队将进入备战新赛季的最后阶段。

昨天的训练场上,方硕跟随球队进行了身体和投篮训练。他告诉记者,自己上周五就已归队,为的就是尽快跟上球队的备战脚步。“从国奥回来后休息了两天,在家也歇不踏实,联赛还有一个月了,需要尽快自我调整,准备迎接新的任务。”

一个夏天跟随国奥队比赛,方硕在主力控卫位置上交出了漂亮的数据,他也自评比赛有利于经验的积累。“多打比赛对场上的经验,包括大局观的控制都是一个不断重复的练习,能让我在后卫线上更沉稳一些。”

主教练闵鹿蕾也对弟子新赛季的表现颇有期待:“希望有一个很好的积累,在攻防两端的大局观、失误球的控制方面,我想他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