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北京要争取第四个总冠军

2016-09-28 09:18:17来源:虎扑作者:

闵鹿蕾:北京要争取第四个总冠军

虎扑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男篮正在紧张地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球队核心外援斯蒂芬-马布里也已经抵达北京,兰多夫-莫里斯也计划在本周抵达。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等外援全部归队之后,球队的整体技战术会得到进一步细化。

“从防守的变化,全队基本的打法,包括上赛季发现的一些问题,比如篮板球、掩护、突分这些小细节都在重点抓。俩外援就要到了,合练的机会将更多。”他表示,在国内球员集结完毕后,球队开了一次会。“首先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争取最好成绩,夺取第四个冠军,但这个过程会很艰难,我们必须去想更多的办法,融入更多打法,平时训练还是要把自身的工作做好。”

马布里此前在微博中表态:“上赛季的失利让我难过,走下球场后我学到了很多。能否做到全神贯注是新赛季对我们最大的考验。”他还放出了训练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老马的肌肉线条保持得非常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