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将徐铭智新赛季升入一队

2016-08-24 09:56:21来源:虎扑作者:

广东小将徐铭智新赛季升入一队

虎扑体育8月24日讯 据广东男篮官方透露,新赛季曾经担任过国青队队长的徐铭智将会从二队升入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

当问及徐铭智个人风格和谁比较像的时候,他说:“我个人觉得是华哥(陈江华),我比较喜欢他的打球风格,而且我跟他也都是速度比较快的那种后卫。”

徐铭智出生于梅州的武术世家,2007年开始在梅州接受启蒙训练。2009年,他来到了广东宏远训练基地试训,其潜质很快被球队看中,立刻将其召入队中。随后,徐铭智一步一个台阶,从三队、二队、国青队逐步打到了广东一队。2013年,他随中国U16男篮夺得了亚洲冠军;2015年6月22日曾代表一队出战热身赛,和黑山的比赛出场10分钟即贡献了7分6次助攻。

过去几年,徐铭智也连续前往美国训练,提高身体对抗能力。他的个人特点是速度极快,运球能力突出,有不错的外围投篮能力,头脑也比较清楚。不足之处在于他需要提升力量和身体,以适应CBA级别的对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