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代表CBA出战篮球亚冠杯

2016-08-23 10:00:59来源:虎扑作者:

新疆将代表CBA出战篮球亚冠杯

虎扑体育8月23日讯 2016年第25届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将于10月8日-16日在中国湖南省郴州市举行,中国参赛队于近日确定,由于四川男篮和辽宁男篮的缺席,上赛季CBA联赛第三名新疆男篮将代表中国出战亚冠杯,亚冠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9月1日在湖南郴州举行。

新疆男篮上赛季折戟半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本赛季重新起航、志在冲冠的新疆男篮进一步补强了整体实力。内援方面,在后卫线上补充了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队、场均上场26.2分钟可以贡献9.8分 2.2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后卫罗旭东,内线又迎来深圳男篮主力得分点之一的悍将孙桐林。外援方面,在安德雷-布拉奇留守的情况下,新疆男篮在小外援位置上签下了欧洲联赛明星级后卫达柳斯-亚当斯。达柳斯-亚当斯上赛季效力于欧冠联赛球队西班牙劳动银行,在欧冠季后赛中场均砍下22.6分,当选欧冠联赛季后赛得分王。

招兵买马、重新起航的新疆男篮将于8月26日-28日在贵州仁怀参加亚特拉斯系列赛,与美国、德国、立陶宛进行3场热身赛,届时,刚刚结束了奥运会男篮比赛的队员李根也将与球队会合,为FIBA亚冠杯9天7场的高强度比赛做好准备。

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简称“FIBA亚冠杯”,是由国际篮联主办的亚洲篮球俱乐部最高水平赛事,1981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已有35年的历史,成功举办24届,中国曾先后派出八一男篮、辽宁男篮、广东男篮、北京奥神男篮参加FIBA亚冠杯,取得3次冠军、4次亚军、1次季军的成绩。今年的第25届FIBA亚冠杯是该项赛事首次来到中国大陆举办,10月8日-16日,湖南郴州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来自亚洲各个地区的10支豪强球队将为亚洲篮球俱乐部至高荣誉展开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