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我对自己的选秀充满了信心

2016-07-28 11:23:11来源:虎扑作者:

郭凯:我对自己的选秀充满了信心

虎扑体育7月28日讯 2016CBA选秀大会圆满落幕,来自北京大学的内线球员郭凯在首轮第1顺位被佛山男篮选中,成为CBA历史上的第2位状元。谈及自己这次参选经历,郭凯坦言还是十分激动。

“能够被选中挺开心的,后边还需要自己努力,争取在CBA的舞台上去展现自己的能力。”郭凯说道。

记者问道自己有没有想到会成为状元时,郭凯说道:“我其实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能够被选中也挺激动,但是对于状元自己还是没有多想。”

谈及偶像,郭凯说自己最喜欢易建联,“我很喜欢易建联的打球风格,有时候也会去模仿他,向他学习。”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郭凯说:“下午自己就要飞回北京,处理一些事情,接下来希望能尽快归队,尽早参加专业队的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