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赞雷吉-米勒:最佳射手之一

2016-07-25 07:15:07来源:虎扑作者:

阿联赞雷吉-米勒:最佳射手之一

虎扑体育7月25日讯 为备战奥运会,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快船队主场进行训练。球队核心易建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NBA传奇巨星、现TNT评论员雷吉-米勒的合影。

昨天中国男篮结束了在美国洛杉矶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课吸引了NBA传奇射手雷吉-米勒前来观看,他将作为TNT评论员解说今天早上美国队和中国男篮的比赛。男篮核心易建联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米勒的合影,并表示:“致敬雷吉-米勒,篮球史上最佳射手之一!”

曾经的梦之队成员雷吉-米勒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支中国队进行了点评,他说道:“中国队的锋线缺乏冲击力,但和中国队相比,美国队内线其实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

北京时间早上8点,中国男篮将于奥运会小组赛对手美国队进行较量,之后他们将转战勇士主场甲骨文球场进行第二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