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观中美之战,周琦:期待好的发挥

2016-07-24 15:34:50来源:虎扑作者:

莫雷观中美之战,周琦:期待好的发挥

虎扑体育7月24日讯 中国男篮将于明日上午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来与美国男篮的第一场较量,明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将来到现场观战,周琦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明天能够有好的发挥。

中国男篮上午的训练气氛比较轻松,但周琦脸上的表情始终十分严肃。训练开始阶段是几组以拉伸为主的核心力量练习,周琦认真地做着体能教练王卫星布置的动作。随后的器械训练周琦选择四种不同的器械进行练习,所有动作都是有针对性地加强上肢力量的练习。随后,男篮助教雅尼斯指导全队进行中锋与后卫的挡拆配合训练,周琦在战术训练中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明天中国男篮即将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谈到即将对位的NBA球员,周琦表示:“自己平时也会经常观看NBA比赛,像格林、小乔丹这样的球员自己还算比较了解,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在比赛中做好自己该做的。和美国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有差距,主要是力拼对手。”

据悉,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火箭队球探都将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当被问到是否会因此感到压力时,周琦说道:“压力还好,自己会尽力去调整,不过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