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方回应:拉拉恩乃试训外援

2016-07-24 12:15:38来源:虎扑作者:

浙江官方回应:拉拉恩乃试训外援

虎扑体育7月24日讯 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此前爆料称,浙江男篮签下外援威利-沃伦与前NBA马刺队中锋卡迪-拉拉恩的消息。随后记者向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和主帅张博雨求证,他们表示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就与沃伦完成续约,而卡迪-拉拉恩只是众多试训外援之一。

前天,大卫-皮克爆料称威利-沃伦和卡迪-拉拉恩都和浙江男篮达成了协议。对此,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表示:“沃伦上赛季在浙江队的表现得到了全队上下的一致认可,我们握有他的优先续约权,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与他完成了续约,8月1日他会在美国与全队会合。”

此外,方俊虽未透露沃伦具体薪金情况,但他表示:“球队开出的合同符合沃伦这个等级的外援在目前市场上的价值。”上赛季,沃伦场均能够贡献33.1分5.8篮板5.4助攻以及1.7抢断,在CBA得分榜上高居第五。

至于前马刺球员卡迪-拉拉恩,主教练张博雨表示他只是试训外援之一。张导透露:“我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集训,期会试训很多外援,试图寻找到最适合球队的,卡迪-拉拉恩只是其中的一个。”总经理方俊表示,大外援人选将在球队结束美国集训后确定,届时再对外宣布。

卡迪-拉拉恩出生于1992年,身高208cm,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2015年他在第二轮总第55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但他并没能为马刺队出战,而是基本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打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