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队员更多为下届奥运会准备

2016-06-27 17:29:10来源:虎扑作者:

马赫:队员更多为下届奥运会准备

虎扑体育6月27日讯 今天中国女篮进行了从法国归来后的首堂训练课。女篮主帅马赫表示,这批队员更多是为下届奥运会做准备,不过要抓住这次成长的机会。

回归后的首堂训练课,马赫不断对队员提出要求,包括有效利用掩护、增加对持球人的压力和中锋球员快攻提速的问题。他表示:“今天是回来之后的第一天训练,我们需要重回常规模式。落选赛暴露出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上午的训练中球队也强调了其中的三点,我们要提高场上的效率。”

当被问及球队在里约有何具体目标时,马赫表示,球队力争打进前八,但实现这一目标存在难度。“在我看来,这批队员是为下届奥运会准备的。对于这支球队而言,这届奥运会或许有些早。”马赫说,“但现在球队已经拿到奥运入场券,如今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成长机会,我们要努力抓住这次机会。”

“打进奥运前八甚至更进一步,我们会非常开心。生活中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我们还希望拿到奥运金牌,但这个目标并不现实。我们要做的就是竭尽全力,看看会发生什么。”马赫说道。

中国女篮将于7月7日与奥运小组赛对手加拿大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奥运落选赛前的一次交锋,中国队以58-74落败。马赫表示,球队上一次与加拿大队交手时,是按照落选赛对手进行准备。此番再度碰面,加拿大队作为球队奥运会同组对手,教练组在备战上也会有所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