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打球不是任务要去享受

2016-05-27 14:11:42来源:虎扑作者:

郭艾伦:打球不是任务要去享受

虎扑体育5月27日讯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现自己非常享受打球的过程,并不会把比赛当作一种任务。在轻松的心情下,郭艾伦认为球队会发挥更出色。

在返回国家队集训之后,郭艾伦表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毕竟今年(集训)的时间不太多,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接下来后面有一系列的比赛,大家很珍惜这段时间。”郭艾伦说道。

休赛期开始之后,郭艾伦前往美国进行训练,谈到自己此行的收获时,他说:“就是做了一些个人训练,从技术上得到一些锻炼,还有力量上,在个人技术上要求比较细致。”

目前的这支中国男篮,所有的队员都需要“竞争上岗”,郭艾伦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保持轻松的心态他认为会发挥更好。“从个人来说就放轻松一些,没有想过太多,打球就是享受过程,并不是一种任务和工作,有个好的心情才能更好完成,绷紧了态度反而会不好。”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对比此前参加的伦敦奥运会,郭艾伦表示:“今年队伍更年轻,更加有活力,训练量比较大,上午下午各三个小时,除了吃饭睡觉基本都在球馆里。奥运会是全世界最高级别的比赛,自己和球队都会尽全力去打比赛,享受过程,开心的去完成这项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