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登-奈特:郭艾伦有机会进NBA

2016-05-27 12:31:33来源:虎扑作者:

布兰登-奈特:郭艾伦有机会进NBA

虎扑体育5月27日讯 现役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布兰登-奈特近日来华参加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篮主控郭艾伦有机会进入NBA。

在中国男篮篮球史上,除了孙悦之外,其他加盟NBA联赛的都是内线球员。外线也是中国男篮目前最大的问题所在,太阳队后卫奈特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中国的后卫郭艾伦具有进入NBA的实力。奈特表示:“我认识的中国控卫没几个,我知道一个跟我差不多年龄的球员(郭艾伦)是中国男篮的主力,他非常出色,他有机会进NBA。”

去年休赛期,年满22周岁的郭艾伦自动获得参选资格,但没有被NBA球队选中。本赛季,奈特共为太阳队出战52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9.6分5.1助攻3.9篮板以及1.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内线新星周琦日前还接受了太阳队的单独试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