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洁:已与刘炜达成一致下月签约

2016-05-27 11:51:35来源:虎扑作者:

耿洁:已与刘炜达成一致下月签约

虎扑体育5月27日讯 据搜狐体育消息,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确认球队已与刘炜达成一致,而签约过程还要等到下个月初才能最后完成。

“双方目前的确已经达成了一致,不过最终的签约过程还要等到下个月初才能最后完成。”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这样说道。据记者了解,双方关于合约的磋商自从5月8日球队集结以来就一直在进行,双方的谈判也进行的比较顺利,迟迟没有签约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刘炜与新疆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

“我们已经把所有材料和合同提供给了刘炜的经纪人,对于上面的条款双方都比较满意。目前刘炜还没有抵达四川,要等到下个月初他的合同结束,来到四川队之后才能完成最终的签约手续。”耿洁这样说道。

关于刘炜最终的年薪,此前曾经传出过他将以260万的高薪加盟。不过四川男篮到目前并未透露薪水的数目以及合同的年限。

另外此前曾经传出过王汝恒与四川队的合同已经结束,将会在本赛季离队。据记者了解,四川男篮与王汝恒签订的合同并非是2年的合同,而是一份2+1的合同,这就意味着王汝恒在新赛季仍将效力于四川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