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开谈退役:男人要对得起家庭

2016-04-08 10:28:43来源:虎扑作者:

陈开谈退役:男人要对得起家庭

虎扑体育4月8日讯 青岛男篮昨日官方宣布球队28岁的大前锋陈开退役,选择了退役、回归家庭开创新事业。对于自己的这个决定,陈开表示下了很大的决心。

“七年时间,一晃而过。回首来双星的日子历历在目。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也亏欠家人很多;在这里我腾飞过,我也跌倒过;成功过,也失败过……”陈开在微博上写道。

对于为何选择退役,陈开表示:“男人不只要追求自己的事业,更要对得起家庭,运动员吃的是青春饭,每个篮球人都会转身重新再来,我也不例外。虽然选择退役,但明年的全运会,我还会再为母队——湖北队最后一次效力。”

“最近,无数的朋友、球迷、记者都问我,是不是真的决定退了?怎么不打了?当他们听到我说‘真退了’这三个字的时候,反应都是:不会吧!其实,做出这个决定我也是下了非常大的决心(明年全运会,我还会再会为我的母队——湖北队作出最后一次效力),我觉得作为一个男人不只是要追求自己的事业,更要对得起自己的家庭,运动员吃的是青春饭,每个篮球人都会转身重新再来,而我也不例外。离开这个圈子,今后的路要自己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非常感谢双星俱乐部对我的培养,还有曾经年少时培养过我的湖北队和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以及所有带过我的教练员们,更要感谢的是,青岛所有的球迷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这段珍贵的人生经历会伴随着我走完后面的旅程。最后我想对青岛双星的球迷说:真的讲不出再见,真的也不想离开,但是不得不离开,不得不说再见。感谢,感谢,感谢一路你们的陪伴。感谢,感谢,感谢你的年少有我,我的青春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