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半场0罚球 CBA江苏队总经理发博批评球员

2018年12月28日 16:0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8日,CBA常规赛第25轮江苏95-100不敌青岛。赛后,江苏队总经理发微博批评球员的造罚球能力。”  下半场比赛两队共出现了48次罚球,其中江苏全队获得了21次罚球的机会。(完)

中新网北京12月28日电 28日,CBA常规赛第25轮江苏95-100不敌青岛。赛后,江苏队总经理发微博批评球员的造罚球能力。

该场比赛的上半场中江苏全队0次罚球,而青岛全队获得了13次罚球,对此江苏总经理在微博上批评球员造罚球能力:“半场零罚球,我就想问队员们你们平时练的啥玩意,打半天一次罚球都造不了?都认真反思下吧! ”

随后补充道:“就你们这造罚球能力,我就该学山西发个官宣给你们全下放CBDL去!”

下半场比赛两队共出现了48次罚球,其中江苏全队获得了21次罚球的机会。(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