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姆斯伤退 湖人七人得分上双127:101大胜勇士

2018年12月26日 14:4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6日,勇士坐镇主场对阵湖人。伊格达拉之后替补上场里突外投砍下5分,不过库兹马马上回敬三分,詹姆斯反击突破上篮并命中中投,湖人以27:23取得领先。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勇士坐镇主场对阵湖人。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在第三节拉伤腹股沟退出比赛,但湖人本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这也帮助他们在客场以127: 101大胜勇士。

首节开始,杜兰特和库兹马相继命中三分。随后两队陷入拉锯状态,库里突破上篮得手,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伊格达拉之后替补上场里突外投砍下5分,不过库兹马马上回敬三分,詹姆斯反击突破上篮并命中中投,湖人以27:23取得领先。此节末段,勇士手感不佳,哈特则为湖人飙中三分,隆多在最后一攻翻身中投命中,紫金军团以32: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两队替补展开对攻,伊格达拉联手利文斯顿砍下6分,但史蒂芬森飙中2记三分还以颜色。麦金尼随后篮下暴扣为勇士拿下2分,不过哈特、英格拉姆和詹姆斯马上接连杀进内线得分回敬,库里和格林突破得手,勇士得以止血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此节末,祖巴茨和詹姆斯继续杀伤内线得手,半场战罢湖人以65:50领先15分。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一上来连续造成犯规,两人命中4记罚球。库里找到手感、连中2记三分,伊格达拉再中三分,杜兰特反击暴扣得手,库里也造成三分犯规。不过,隆多和英格拉姆及时强突得分回敬,湖人得以保持住领先。此节最后一攻,替补上场的史蒂芬森飙中三分,帮助湖人在三节结束时把领先重新扩大到91:82。

最后一节,隆多则突然爆发,他突破内线连投带罚砍下4分,并在外线飙中空位三分。之后勇士依然手感一般,汤普森、杜兰特等零碎地得分,反观隆多则越战越勇,他突破拉杆得手并助攻祖巴茨篮下暴扣,随后再助攻波普和哈特在外线命中三分,率领湖人把领先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湖人在客场127:101大胜勇士。(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