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因未达到预定要求和目标 青岛队与主帅范斌解约

2018年12月24日 14:4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4日,CBA青岛队官方宣布,因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决定和主教练范斌解约,后者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因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范斌按照合同约定解约,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教练职务。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电 24日,CBA青岛队官方宣布,因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决定和主教练范斌解约,后者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

青岛队公告全文如下:

因青岛国信双星篮球队本赛季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和目标,俱乐部决定与主教练范斌按照合同约定解约,不再担任我俱乐部教练职务。

同时,将邀请俱乐部前任助理教练埃内斯特·莱登(Ernest·Raden)接任主教练职务。在外籍教练员办结相关工作手续前,暂由助理教练于高峰担任执行教练。

俱乐部感谢范斌指导对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