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火箭再遭伤病打击!保罗腿筋受伤将无限期休战

2018年12月21日 14:4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1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球队主控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腿腿筋伤势,提前退出了比赛。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6分45秒时,保罗运球组织进攻时遭到小德里克-琼斯抢断,他在回抢时,身体失去平衡导致左腿受伤。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上午,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球队主控克里斯-保罗因为左腿腿筋伤势,提前退出了比赛。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证实他将无限期缺阵。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6分45秒时,保罗运球组织进攻时遭到小德里克-琼斯抢断,他在回抢时,身体失去平衡导致左腿受伤。随后保罗在训练师的陪同下走回了更衣室。

随后火箭官方宣布,保罗因为左腿腿筋伤势提前退出比赛。他在本场比赛中打了12分钟,3投1中、罚球2中2拿到4分、4次助攻和1个篮板。

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赛后证实他将无限期缺阵。据悉,保罗将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德安东尼没有具体说明保罗会缺席多久,只是说:“还需要一些时间。”

在赛季开始的20场比赛中,保罗因为禁赛和伤病一共缺阵了五场比赛,在他缺阵的情况下,火箭5场全负。一度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