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深圳承办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 明年3月举行

2018年12月21日 10:2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际篮联宣布,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明年3月16日于深圳举行。2019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是2019年8月31日到9月15日,比赛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打响。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1日电 近日,国际篮联宣布,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明年3月16日于深圳举行。

2019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是2019年8月31日到9月15日,比赛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打响。

作为8个主办城市之一,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明年3月16日于深圳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世预赛抽签仪式在广州塔举行。

明年世界杯抽签仪式前,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同时也是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将会在2月18日-26日举行。

18支晋级球队名单:

东道主:中国;

非洲区: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

美洲区: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

亚太区: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

欧洲区: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