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公牛当家球星扎克-拉文脚踝扭伤 预计缺阵2-4周

2018年12月20日 13:1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当家扎克-拉文因脚踝扭伤预计将缺阵2-4周的时间。一周前与魔术的比赛,拉文不慎在末节扭伤脚踝,而他也因之缺席了近期与马刺和雷霆的两场比赛。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芝加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当家扎克-拉文因脚踝扭伤预计将缺阵2-4周的时间。

公牛官方透露,拉文此次只是轻微地扭到了踝关节内侧,伤势其实并不严重。

一周前与魔术的比赛,拉文不慎在末节扭伤脚踝,而他也因之缺席了近期与马刺和雷霆的两场比赛。

现年23岁的拉文正在迎来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赛季迄今为公牛出战的28场比赛,他场均能够砍下23.8分4.9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0%。(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