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热火主控德拉季奇接受膝盖手术 将缺席两个月

2018年12月20日 13:0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迈阿密热火官方今日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恢复期预计将长达两个月左右。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一直以来困扰着德拉季奇的伤病终于得到了彻底的根除。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迈阿密热火官方今日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恢复期预计将长达两个月左右。

据外媒报道,德拉季奇之所以会选择接受手术治疗,是因为他的膝伤在经过休息和初步治疗之后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一直以来困扰着德拉季奇的伤病终于得到了彻底的根除。

“戈兰(德拉季奇)和其他人一样尽忠职守,”斯帅说道,“他夜以继日地接受治疗,但却并没能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我们很高兴现在终于有了解决方案,而这个解决方案就目前来看也是最有希望的。我们会处理好这个问题,他将在本赛季回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