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凯尔特人再遭打击 贝恩斯掌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2018年12月20日 11:1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0日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宣布,他们的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因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将会无限期休战。太阳立即请求暂停,但是贝恩斯却发现自己的手掌不对劲,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检查结果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宣布,他们的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因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将会无限期休战。

贝恩斯是在今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首节进行到9分56秒时,他接凯里-欧文传球杀到篮下完成单手劈扣,帮助凯尔特人打出11:2的开局。

太阳立即请求暂停,但是贝恩斯却发现自己的手掌不对劲,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检查结果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

贝恩斯因此提前退出了比赛,最终他在本场比赛仅打了2分钟,2投2中拿到4分和1个篮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