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谷歌公布2018年全球被搜索最多运动员:詹皇队友居首

2018年12月13日 18:1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全球被谷歌搜索最多的运动员榜单出炉,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高居榜首,曼联球星桑切斯位列第二,高山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排名第三。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可以的到12分11.6个篮板,上赛季,效力于骑士队的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同时也是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的男友。

中新网12月13日电 2018年全球被谷歌搜索最多的运动员榜单出炉,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高居榜首,曼联球星桑切斯位列第二,高山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排名第三。

这份榜单中,猛龙核心卡哇伊排名第六,是汤普森之外唯一的篮球运动员。美网冠军大阪直美位列第七,另外,两名足球运动员库蒂尼奥和凯恩分列第八和第10。

具体排名如下:

1、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

2、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曼联)

3、林赛-沃恩(高山滑雪)

4、肖恩-怀特(单板滑雪)

5、哈比布-努尔马格梅多夫(综合格斗)

6、卡哇伊-莱昂纳德(猛龙)

7、大阪娜奥米(网球)

8、费利佩-库蒂尼奥(巴萨)

9、康纳-麦格雷戈(综合格斗)

10、哈里-凯恩(热刺)(完)

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可以的到12分11.6个篮板,上赛季,效力于骑士队的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同时也是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的男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