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日本男篮再出丑闻 海外效力球员涉嫌强奸

2018年12月12日 16:4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日本队88:82战胜中国香港队。据悉,该球员名叫木下勲本,今年24岁,于本赛季登录西班牙乙级篮球联赛,是首位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日本篮球运动员。

资料图: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日本队88:82战胜中国香港队。日本队此前被曝光出入雅加达红灯区丑闻的4名队员被除名,此战仅有8名队员能够出场。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12月12日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一位在西班牙效力的日本球员,因为涉嫌强奸被警方逮捕。

据悉,该球员名叫木下勲本,今年24岁,于本赛季登录西班牙乙级篮球联赛,是首位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日本篮球运动员。

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周,他因为涉嫌强奸一位21岁的女性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当中。

这是继八月份雅加达亚运会日本男篮队员深陷嫖娼丑闻之后,日本篮球界再度传出丑闻。今年8月,4名日本男篮运动员身穿日本队运动服出现在雅加达红灯区,被曝光后,四名球员被劝返回国,并在日本国内面对公众鞠躬道歉。(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