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小丁经纪人:丁彦雨航除了梦想就是情义,也重利益

2018年12月12日 11:1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关于丁彦雨航的流言不断,11日深夜,丁彦雨航经纪人李俞章在社交媒体发长文疑似回应围绕在小丁身边的负面消息,文章中他表示:小丁给我的感觉,除了梦想,就是情义,当然也重利益。

中新网12月12日电 近期关于丁彦雨航的流言不断,11日深夜,丁彦雨航经纪人李俞章在社交媒体发长文疑似回应围绕在小丁身边的负面消息,文章中他表示:小丁给我的感觉,除了梦想,就是情义,当然也重利益。

他表示:丁彦雨航重利益,但从不重个人小利,他只重国家之利、团队之利。“从我开始认识他到现在,在每一个重要的选择面前,丁彦雨航从没有把自己摆在第一位。”

在文章中他写到:“不知何时开始,网络上对小丁的评论变得五花八门,一时间公众也不知真假与否。伴随着对丁彦雨航下一步去向的猜测,‘只认钱’,甚至‘忘恩负义’这些扎眼的词汇被有意流传,令人寒心。从未想到在外如此拼搏的小丁,在他们的眼里是个‘利益为上’的家伙。”

并表示:“这就是我眼中的丁彦雨航,一名坚持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篮球运动员,一个揣着梦想大步奔跑的男人。望你守住梦想,守住情义,也守住那份高于个人的利益。”(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