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复出在即:勇士宣布将考辛斯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

2018年12月11日 09:4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勇士队官方宣布将球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塔克鲁兹勇士队。根据此前的消息,考辛斯预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与圣塔克鲁兹勇士队一同训练,同时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曾表示,考辛斯可能会出战发展联盟的比赛。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勇士队官方宣布将球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下放至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塔克鲁兹勇士队。

根据此前的消息,考辛斯预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与圣塔克鲁兹勇士队一同训练,同时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曾表示,考辛斯可能会出战发展联盟的比赛。这也意味着考辛斯距离复出不远了。

考辛斯今天夏天以一年534万美元加盟勇士队,上赛季考辛斯效力于鹈鹕队,为球队出场48次,场均上场36.2分钟,贡献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1.6个盖帽。(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