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康复进程接近尾声 奈特已完成火箭队完整训练

2018年12月06日 11:1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这是他自2017年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以来首次参加完整训练。”  此前奈特曾代表火箭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打过一场比赛,14投6中贡献出16分5助攻,目前他已被火箭队召回。

中新网客户端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这是他自2017年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以来首次参加完整训练。

报道指出,奈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自己的康复过程就快要结束了。”

此前奈特曾代表火箭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打过一场比赛,14投6中贡献出16分5助攻,目前他已被火箭队召回。尽管他何时复出尚无定期,但能够参加完整训练对复出而言无疑是积极的信号,特别是在火箭队战绩不佳的时候。(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