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曝富尔茨肩伤可通过物理疗法治愈 何时回归待定

2018年12月05日 09:4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费城76人队后卫马克尔-富尔茨的经纪人透露,富尔茨的肩伤诊断结果为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本赛季迄今,富尔茨代表76人总共出战19场,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

中新网客户端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费城76人队后卫马克尔-富尔茨的经纪人透露,富尔茨的肩伤诊断结果为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

在报道中,经纪人称富尔茨的诊断结果为神经源性胸廓出口综合征,据悉该伤病为物理性损伤,会影响颈部与肩部间的神经,并由此导致功能性动作异常,严重影响到富尔茨的投篮能力。该伤病可通过物理疗法治愈。

据此前报道,富尔茨已离队前往纽约会见数位专家寻求诊疗意见,乐观估计,富尔茨有可能在3-6周内复出,具体时间将视其恢复情况而定。

本赛季迄今,富尔茨代表76人总共出战19场,在场均2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