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科尔透露格林将于下周复出 死亡五小接近回归

2018年12月04日 11:2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德拉蒙德-格林本周不会复出,预计他将于下周回归。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目前正陷入伤病潮,球队首发中锋达米安-琼斯在上一场比赛遭遇左胸肌撕裂,或将长期缺战。

中新网客户端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德拉蒙德-格林本周不会复出,预计他将于下周回归。

受脚趾伤势困扰,格林目前已连续伤停8场比赛,在此期间勇士队的战绩为3胜5负。据悉未来的连续3个客场比赛中,格林将继续因伤缺战,预计他会在下周复出。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目前正陷入伤病潮,球队首发中锋达米安-琼斯在上一场比赛遭遇左胸肌撕裂,或将长期缺战。对此科尔表示凯文-卢尼将代其出任首发中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