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勇士遭遇伤病潮 首发中锋左胸肌撕裂或赛季报销

2018年12月03日 16:38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职篮金州勇士队3日宣布,球队首发中锋达米安-琼斯在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左肩受伤,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左胸肌撕裂,他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会见专家寻求诊疗意见。据外媒报道,琼斯或将在本周接受左胸肌撕裂的修复手术,预计他将会长期缺席,且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性。

中新网客户端12月3日电 美职篮金州勇士队3日宣布,球队首发中锋达米安-琼斯在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左肩受伤,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左胸肌撕裂,他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会见专家寻求诊疗意见。

据外媒报道,琼斯或将在本周接受左胸肌撕裂的修复手术,预计他将会长期缺席,且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性。

本赛季迄今,琼斯代表勇士打了24场比赛,其中有22场首发出战,他场均在17.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5.4分3.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1.6%。(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