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公布:易建联领衔

2018年11月29日 09:5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首战叙利亚的12人大名单,与之前的16人集训名单相比,董瀚麟、赵睿和任骏飞,以及来自深圳的后卫于德豪无缘此次世预赛。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大名单分别为:易建联、郭艾伦、周鹏、胡明轩、吴前、翟晓川、王哲林、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沈梓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首战叙利亚的12人大名单,与之前的16人集训名单相比,董瀚麟、赵睿和任骏飞,以及来自深圳的后卫于德豪无缘此次世预赛。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大名单分别为:易建联、郭艾伦、周鹏、胡明轩、吴前、翟晓川、王哲林、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沈梓捷。

11月29日,中国男篮将在上海迎战叙利亚队,12月2日,中国男篮将移师佛山,与上一个窗口期击败过男篮蓝队的黎巴嫩交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