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空砍54+13+8 火箭加时不敌奇才遭遇3连败

2018年11月27日 17:0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火箭队首节火力全开,戈登4分钟内连进4记三分,哈登也屡屡投篮命中,帮助客队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风向突变,火箭队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奇才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5:47。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美职篮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虽然詹姆斯-哈登此役贡献54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火箭依然在客场加时不敌奇才,遭遇3连败。

两支球队近来双双遇到麻烦。火箭在与安东尼“分手”后取得一波连胜,胜率一度回到5成以上,然而近来又遭遇两连败,双核之一的保罗此役也因伤休战。奇才队本赛季的表现更令人大跌眼镜,不但战绩欠佳,其更衣室也被曝出并不和谐。因此两支球队都急需一场胜利。

火箭队首节火力全开,戈登4分钟内连进4记三分,哈登也屡屡投篮命中,帮助客队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奇才虽然一度迫近比分,但他们无法遏制哈登的发挥。首节战罢火箭队以42:30领先。

然而次节风向突变,火箭队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奇才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5:5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5:47。哈登单核难奈对方多点开花,奇才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比赛陷入胶着,每当哈登祭出无解表现,沃尔、比尔总能及时予以回应,比赛以125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奇才队掌控主动,而火箭队迟迟未能得分。最终奇才主场135:131击败火箭,送给对手3连败。(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